mega888 [香港傷健協會] 新生不息 - 笑看人生

[香港傷健協會] 新生不息 - 笑看人生

下載本集音檔

我們在人生當中總會面對不少困難,有人選擇意志消沈,有人選擇積極面對。在積極面對的同時,更有人可以將自己所面對的困難,運用他的細緻觀察、幽默感和創意,化為一個又一個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娛樂大眾。究竟當中要多少的樂觀精神才能做到?

今集請來的嘉賓Vivek Mahbubani,他笑說很多人一看到他的名字便會神經緊張,因為大多數人也不懂得讀,所以他的朋友會叫他Vivek或者阿V。他是一位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人,成長中有著不少在香港生活的少數族裔所面對的困難,但憑他的努力,最終能考上大學。初要踏入社會之際,命運又要給他一個更大的考驗。他發現自己患上癌症。結果大學生活之後,就要踏上抗癌之路。他選擇將自己的精彩經歷和人分享,更是以棟篤笑的方式說他的故事。他的演出越來越多人看,也開始受到社會的關注。他在2013年獲選為香港年度精神大使,對他的成就作出肯定。邀請大家收聽今集的新生不想,看看阿V如何「笑看人生」。

 

Credits

嘉賓: Vivek Mahbubani (阿V)
主持: 斌琳、鋒、Spark
錄音、剪接:甄子程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新生不息
由香港傷健協會製作,新濠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節目《新生不息》。本節目是由傷殘和健全青少年主持; 透過採訪有著不同人生經歷的嘉賓,分享他們逆境自強的故事。   《新生》是指一次新的生命。節目中的各個嘉賓遇上不同的困難逆境,讓他們經歷著一段截然不同的生命旅程,但不管困境有多大,他們也憑著《不息》的心,為理想迎難而上。節目中有衝破身體界限活出精彩人生的故事;也有放下高薪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