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路一直都在‧我們的主題曲] 良師益友(上)

[路一直都在‧我們的主題曲] 良師益友(上)

下載本集音檔
 
 
每個人都一定有人生的主題曲,當中的主題同歌詞都不一樣,各有各思考自己的方向。同時,有人會選擇獨自找尋自己的主題曲、有人集合一起創作大家的主題曲,「新境界」為了讓年青人發展創意及正念,利用不同潮流藝術媒界,聯同地區有心人與年青人一同創建「我們的主題曲」。
 
在古代希臘的神話中,「Mentor」是伊塞卡國王奧德修斯(Odysseus)的忠實朋友,同時又是其兒子的導師,所以,「良師益友」一詞是對計劃所有「Mentor」最好的形容了。今集除了訪問「我們的主題曲」計劃負責人歐綺慧姑娘有關計劃的起源和活動內容之外,更邀請兩位「Mentors」詩雅以及Doris參與計劃的點滴。
 
 
 
 
Credits 
嘉賓:歐綺慧姑娘(香港遊樂場協會新境界社區支援計劃助理督導主任/計劃統籌)、Doris Lo (指導者Mentor)、陳詩雅(指導者Mentor)
主持:嘉欣
 
錄音/剪接: 潘瀚文 / 黃俊輝/ 黃永佳
主持及後期剪接導師:甄子程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路一直都在‧我們的主題曲] 良師益友(下)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路一直都在‧我們的主題曲
路…一直都在 - 網台節目 ("我們的主題曲"潮流藝術探索)   路…一直都在 - 網台節目活動是"我們的主題曲"潮流藝術探索計劃內其中一個項目,計劃由「新境界」社區支援服務計劃主辦,滙豐社區伙伴計劃資助,參加計劃的青少年皆是曾干犯輕微罪行而接受警司警誡,他們完成8-16節小組訓練後,將主持及製作8集的網台錄音節目,希望透過訪問曾經面對逆境及熱愛生命的故事主角,訴說人生不同的路,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