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夢想導航] 跳出人生夢

[夢想導航] 跳出人生夢

下載本集音檔

劉盼晞是香港花式跳繩隊成員,曾於2016年全港跳繩精英賽男子組個人花式奪得亞軍,亦在2016年世界花式跳繩錦標賽個人賽奪得第六名,更獲團體賽第二名,成功獲得大眾注目。
但運動員的風光背後,原來他曾是別人眼中無心向學的壞學生,曾中途輟,差點誤入歧途,卻幸運在遇見馬卓恆教練這位伯樂,帶領他跳上世界最高的舞台。一條繩如何令這個壞學生「翻生」呢?
今集我們同時邀請到劉盼晞和他的伯樂,香港花式跳繩隊教練馬卓恆先生一同接受訪問。一起分享改變生命的經歷,絕不能錯過。

Credits: 
主持:Fish、Hannah
小環節"問後感"主持:馬仔、啊怡
嘉賓:劉盼晞先生(香港花式跳繩隊成員)、馬卓恆先生(香港花式跳繩隊教練)
製作:甄子程@子程工作室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夢想導航
「由香港傷健協會製作,新濠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廣播節目《夢想導航》。本節目由傷殘和健全青少年攜手製作; 青少年擔任主持,採訪不同的生命故事,分享他們追求「夢想」的生命故事。」 「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人生夢想,無論你是傷殘或健全青少年都有追尋夢想的權利,但又如何能將夢想達成呢?節目中嘉賓將會分享追夢過程中曾遇上困難及阻礙,「誰人」伴隨他們「導航」?相信每位嘉賓都擁有一段真實而激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