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香江巨輪] 藝術融入生活 中英劇團藝術總監古天農專訪
下載本集音檔

話劇可以充實生活,可以是反映我們生活寫照、透視人心,引發大眾思考!

中英劇團藝術總監古天農排除世俗眼光,將話劇帶入社區,創造很多改變生命的故事。有問題少年改過自新、有自殺過的媽媽挽回誤入歧途的女兒等。古天農先生訪問中一句:「人生只要努力D,你可以同時見到兩道甚至三道彩虹!」

今集【香江巨輪】,就由古天農先生與你分享將話劇帶入社區之途。

Credits:

主持:獅子山扶輪社前社長Michelle、獅子山扶輪社社長Darwin、獅子山扶輪社副社長Patrick Sir
嘉賓:中英劇團藝術總監古天農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Patrick Sir
節目總監:甄子程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香江巨輪
《香江巨輪》是由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香港、澳門及蒙古國) 的分社 - 獅子山扶輪社與《創動力媒體》合作的網上電台節目,希望透過節目宣揚國際服務組織「國際扶輪社」推動和平友愛,並透過社會服務等工作來建立一個理想的世界的精神。       《香江巨輪》第2輯會邀請更多嘉賓,分享他們服務社會的體驗及對人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