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夢想導航] 再生勇士

[夢想導航] 再生勇士

下載本集音檔

高小亮先生是2015-2016年度「恆生—再生會十大再生勇士」得獎人,他一出生便患有先天脊柱裂,17歲時左腳意外受傷,一位活躍的青少年開始需以輪椅代步,他形容,當時人生如一幅缺損的拼圖,在求職路上屢遇挫折,但他未有放棄,他以輪椅走天下,過程他遇上了什麼人,發生什麼事呢? 他是如何開闢新路徑呢?

同時節目邀請蘇偉健先生(註冊社工)接受訪問,他是提名高小亮先生參與再生勇士的伯樂。

Credits: 
主持:Jenny、子希、Sally
小環節"問後感"主持:Michael、Akb
嘉賓:高小亮先生(2015-2016十大再生勇士)、蘇偉健先生(註冊社工)
製作:甄子程@子程工作室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夢想導航
「由香港傷健協會製作,新濠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廣播節目《夢想導航》。本節目由傷殘和健全青少年攜手製作; 青少年擔任主持,採訪不同的生命故事,分享他們追求「夢想」的生命故事。」 「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人生夢想,無論你是傷殘或健全青少年都有追尋夢想的權利,但又如何能將夢想達成呢?節目中嘉賓將會分享追夢過程中曾遇上困難及阻礙,「誰人」伴隨他們「導航」?相信每位嘉賓都擁有一段真實而激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