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子程扮熟] 跳出天氣報告的天氣女神 黃婉曼

[子程扮熟] 跳出天氣報告的天氣女神 黃婉曼

黃婉曼天氣女神 黃婉曼專訪

因為報天氣「跳出香港」而廣為認識的Icy黃婉曼接愛甄子程訪問。由「報新聞」到「報­天氣」,再成為遊戲節目主持,甚至產品代言人;美貌和甜美笑容,是否Icy成功「上位­」的「殺手鐧」?

Icy曾多次向媒體表示不想入「娛樂圈」;但又常出席商業宣傳活動、做代言人、拍廣告­甚至拍劇,這些正正是藝人的工作,是自相矛盾,還是另有「苦衷」?今集《子程扮熟‧二­》Icy子程「真情對話」,萬勿錯過!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甄子程
自幼熱愛聽電台,亦希望成為電台主持,經過五年參與DJ招募,終於1996年考入新城電台,曾擔任多個節目的主持及節目助理,主攻深情點唱節目,之後曾任TVB.Com,新假期和新Monday雜誌娛樂記者,對廣播熱愛有增無減,2003年起在網上主持深情點唱節目《 夜深情真‧ 甄子程》直至今,子程除了擔任校園電視台的工作外,亦成為婚宴及活動司儀,以及口材DJ班導師。 經歷: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