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偵情探案] 聰明的戀愛專家(上)

love SQ

聰明的戀愛專家(上)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偵探,還是一個「樹窿」。每次在接下有關婚外情搜證或跟蹤伴侶的委託前,委託人除了清楚描述目標人物外貌特徵,往往還會跟我「呻」她的感情煩惱。我相信她們之所以會向我打開心扉,並不只是因為相信我的絕對保密承諾,而是出於信賴。老實說,每次聽委託人說得聲淚俱下,我真的打從心底裡想要幫助她們,就是這份使命感令我保持作為專業偵探的熱誠。

記得有一次,一個廿歲出頭的女生(化名阿怡)哭着請我跟蹤她的男友,她懷疑男友「一腳踏兩船」。她的男友阿生(化名)朋友很多,最愛搞戶外活動,屬於典型的外向型。外向本無罪,問題在於阿生差不多每個假日都辦戶外活動,而出席者不止有男有女,更是陰盛陽衰;而阿生從來不避忌,經常與女性友人阿寶(化名)作出親密舉動,例如二人共飲一杯飲料和攬腰搭膊等,阿生的這些舉動無不令阿怡懷疑二人的關係。

為了宣示主權,宅宅的阿怡還是犧牲每週唯一的假期,盡量參與阿生辦的每一個活動,即使真的沒空出席,她還是會以「奪命追魂Call」追蹤男友。若遇上阿生Miss Call,阿怡便會「偵探上身」,從他WhatsApp的最後上線時間猜測他是否有意不接電話……

阿怡的初戀沒有甜膩,只有濃濃的醋意與煎熬。作為旁觀者,我當然覺得阿生行為不檢,要是他能「記得」自己已經「名草有主」,要是他可以顧及女友的感受,阿怡是不會受那種傷害的。如果你是阿怡,你會像她一樣貼身監控男友,還是謝絕進入他的圈子,採取信任與眼不見為淨的態度嗎?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文顯楠
《偵情探案》-文顯楠(Philic),這位幹勁與創意十足的80後,在大學畢業後未有投身金融系等「賺大錢」行業,反而加入對學歷要求不高的偵探行業,更於四年前創立全香港第一間全女班偵探公司﹣宏智國際(全女班)調查顧問有限公司。 宏智一向以緊貼社會文化及創新服務而著名,早前獲城市青年商會頒發「第十七屆創意創業大賞」,而Philic個人亦獲得「時尚女性大獎」,足證她已是偵探界無可取代的新ICON。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