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Annie的情感天地] 親愛的安妮

你好! 知道你剛剛完成了自結婚生仔後一個非常之重大的大企劃 - 出書! 當知道你有這念頭時, 應該半年前吧! 我看見你考慮了很短時間便決定接受這決定, 意味你對自己很有信心嗎? 或是你是本著一鼓傻勁去幹, 希望作為寫作BLOG文多年的時間, 作出一些不同的改變吧? 其實看你自小對任何事也是抱著三分鐘熱度的態度的, 但從見你十多年前出來工作時, 在公餘時間及用自己的儲蓄去學化妝時, 我知道你有點不同了, 可能沒有了以前的衝動了嗎? 是因為知道搵錢難, 所以要量力而為了嗎? 也知道你為了學化妝下了不少苦頭, 用了多少時間去練習才有今天的少許成績, 所以今次出書這計劃決定實行時, 我對你是很有信心的 ! 但當由一個決定要去實行時, 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看到你將工作也辭退了, 知道你並不是玩的.

而我看到你下定決心, 滿有熱誠, 但空有熱誠是沒有用的, 真的要在短時間製作一本美容書不是一件易事, 看到開始時你很迷茫, 以為自己做好自己的內容便成....談何容易? 見到你與你的拍檔發生了狀況, 看到了你軟弱的一面 (可能只是我才會見到吧!), 看到你在半夜裡哭了很多很多遍......真的很擔心你, 希望你能夠快點解決問題, 希望你能為你的讀者帶給更多的分享. 你可以嗎? 加油呀! 不要令我們失望呀! 不要令支持你的朋友們失望呀!

其實你真是夠運的, 看到你有一班很好的團隊成員一起向目標前進中, 難關被你們一個一個解決了, 不可能的任務終於完成了, 也令你自己知道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所以今次能夠出書, 全靠你一班很好的朋友及組員合力完成的, 所以不要忘記要感恩, 要對她們說多謝呢!

最後希望你的新書大賣, 加印再加印呢!

安妮字
2014年7月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Annie Yeung
 《Annie的情感天地》-專業現為化妝師及培訓導師,美容化妝博客,化妝經驗接近10年。 MediLASE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品牌代言人; 經常與不同的品牌合作舉辦護膚及化妝工作坊,現正於專業的美容教育中心教授專業化妝課程之外,其實也是一位資深的銷售及市場推廣經理。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