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正能量※讀書會] 黃昏流星群

"愛情"是否只屬於年輕人的專利?從大眾傳播媒體當中,無論是電影、電視劇或愛情小說,往往都是一對對年青愛侣的動人片段,難道踏入黃昏之年就無法出現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這個當然不是喇,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愛情"又那有年齡界限之分。今期為大家推薦的日本漫畫:『黃昏流星群』,正好解釋黃昏之戀,同樣可以愛得細膩,愛得轟烈。

日本著名漫畫家弘兼憲史先生創作的『黃昏流星群』系列,由1995年開始連載,是部描述黃昏之戀的短篇作品集。打破以往愛情漫畫只描述年輕男女愛情的情形。『黃昏流星群』在日本漫畫界獲獎無數,其中包括:2000年 - 第4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節漫畫類優等獎;2003年 - 第32屆日本漫畫家協會獎大獎。廿年間,由第1冊至第49冊(還在發行中),與我們分享了百多個動人的短篇故事,當中還有一些故事改編成為電視劇集,深受讀者歡迎。

為什麼【正能量•讀書會】會介紹愛情漫畫,因為"愛"就是世上最強的正能量。當人生遇上失意之時,往往憑著愛的力量,協助渡過每一個難關。無法用文字去表達『黃昏流星群』的魅力,就用眼睛去細閱每一個故事,它讓您們感受到愛的力量,使您們每一天都充滿著愛,充滿著正能量,充滿著希望。

 

 

Credits: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關植泓 Clovis Kwan
《正能量※讀書會》-『聽別人故事,如何的春風得意,也是人故事,我要走他鄉一次,寫故事一次,或是真真的不易,都想試一試!』 引用“今天等我來”的歌詞介紹 關植泓(Clovis)是最好不過。一位從失敗中學習而成長的男士,於香港金融服務業打拚廿載,歷盡香港經濟盛衰起跌,憑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從無數“書籍”、“歌曲”或“別人故事”當中尋找一股正能量,為夢想繼續奮鬥。 現職企業培訓導師及人脈網絡活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