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盡棋在我] 有實力婚禮攝影公司

上次講到在婚紗展很難搵到平靚正的婚禮攝影公司,婚紗展着場地租用的費用高昂令成本增加便是其中一個原因。

至於大家見到一些曾為大型或名人婚禮拍攝的婚禮攝影公司,除了相見樣本很有水準外,價錢亦只是一萬元甚至幾千元左右,那又是甚麼的一回事呢?那不是平靚正嗎?

幾千元一個婚禮攝影套餐,平就毋庸置疑,至於靚或正便值得商榷。因為如果你參加了這些婚禮攝影套餐,你會發現你婚禮相片的水準是另外一回事。我就曾經見過,某一位藝人把他婚禮當日的早拍晚播Video放上網,從Video中動用的器材或水準來說,不會是一隊收費一兩萬元的Video Team能做到的,見到高水準的作品,我便立即到那婚禮公司的網頁參觀,希望可以偷師。不看由自可,一看之下,除了那男藝人那一段Video外,其他的都不堪入目,全部都是金X商場,那些日薪千多元的Video師傅水準。根本不可能是同一Team人的作品。

原因?因為現在不少藝人的婚禮都是由不同公司贊助的,婚禮公司贊助藝人婚禮固然是為了宣傳作用,但很多時公司內的攝影師或Video師傅水準有限,由他們去拍攝就只會「反宣傳」的作用,於是便唯有高薪花幾萬元從外面聘用一些高水準的攝影師來為這個婚禮拍攝。所以到你找這間公司為你拍攝婚禮時,根本是由另外一隊人為你拍攝。

婚禮公司的幾萬元看似是白花,但從商業的角度計落其實是很着數的,因為在婚禮雜誌上或其他網上平台賣廣告,一季便可以花上三、五、七萬元。但為藝人拍攝婚禮的宣傳效果一定比賣廣告更好,而且可以把那場婚禮的相片用作樣本,以後仍然可以作宣傳之用。

P.S.我每次拍攝婚禮都是收足錢的~~~~~~~

 

逢星期三上載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Steve Chessman Ho
《盡棋在我》-原本對攝影毫無興趣的Steve於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向同事購下了一部入門單反相機,成為Steve人生中的第一部相機。因而從此熱愛攝影的Steve由一位中學教師變成今時今日一位全職的紀實及婚禮攝影師。 有別一般現職攝影師 : 跟從師父由學徒做起,加入大公司累積經驗,或是攝影師本身已從事跟攝影相關的行業如設計或廣告業等已有一定的客戶網絡。Steve卻是由零開始,自己一手接下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