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Happy Hippes]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多謝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多謝。”

你會這樣對自己或別人說嗎?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明明己經做到好好,盡了力,善待別人,但是還是感到有「礙」力?
除了日常生活,修為上可以用到 “心想事成”這正能量的法則外,其實,另外還有一種法則,對我們自身,祖先和周遭都有極好的影響﹣
這就是 “Ho’oponopono”,來自夏威夷的傳統治療法。

這是怎麼的一個療法?
於我來說,我們來到這世上,某程度上都帶著一定的業力,因果/緣。我們都要”清理”它們,就是憑這簡單的四句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多謝。”
我常說,為快樂/好事預留空位,就先掉走所有舊物;亦即是 “清理”。
當我們回歸到 “零”,所有事就如重新開始,所有事都由最純的起點出發。

這個療法有一個要點,亦是唯一點,就是:我們要對身邊發生的事負上責任。 因為,我們接觸到,聽到,感受到,看到,間接或直接的,都跟我們有關。
打個簡單比喻,在路上走著,你跟一名女士衝忙間有碰撞,我們第一下反應該是先檢討,而不是責備。產生這個碰撞或許就是上輩子你跟這女士有過因緣,今輩子藉著這個碰撞去清了這個業力。如果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惡巴巴的先發制人,這個業力又要留待到下一輩才清到,也先別說清不清這個業, 就是單單想到爭執就己經知道你會輸了和氣,也浪費了你的正能量。

初初做的時候,可能是有點吊詭的,怎麼要我先認錯?明明是他們有問題! 其實,整個靈性上的修行,真是真是息息相關,當你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是你腦袋的重播反應,亦即是 “EGO”。
如果你真心誠意想去突破你自己(我告訴你,你去突破你自己的 “自我”的成果比起突破任何事來得更震憾。),你就好好去試著說這簡單的四句說話,在內心說也好,就是試試做。
當你一打破了你一向運用的舊有思想模式,我告訴你,你最好準備迎接你的新生。

有些人老是執著,老是只看到一個方位,老是只行那三步,老是說著沒法子改的了,其實真正局限自己的人就是你自己。
世上所有事,都是沒有界限的,我從沒有真正想過我會走到這裏,從沒有想過我人生是這麼快樂美滿,但就是有一天,我對自己說,我不信命,我不相信人生就是如此悶棍和悲傷,我想,那一天就是我突破自己旅途的第一步。

一路走來不易,因此我懂得珍惜,珍愛,我們都需要感恩我們有重賽的機會,因為人生是活的。

我們有因緣在此相遇,縱使你只是閱讀我的文字,但是,相信我,所有事都有契機,你可能己經準備好去突破自己,因此你看到我的文字。

這一個療法其實還有好一些要點可以再詳細分享多一點,下回我會再選一個細分位去分享一下。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love you, thank you. “

逢星期一上載

圖片由作者提供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餐桌上的故事] 最後一聲我愛你
[敢露。筆敢言] 多謝幫手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Flavia
《Happy Hippes》-一人多重身份-Creative Event Organiser, Blogger, Model, Designer, 但全都是圍著時裝走。愛美麗而有意思的東西,所以我愛生命。 我想在此處,平常地分享一些我從日常生活中得到的感覺和啓發。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