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Happy Hippes] 實在地生活,實在地愛。

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現實不等如不美好,只是代表著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對待一切。
亦即是平常心。

愛,可以使人恨,也使人愛。因為愛,所以著緊;擔心,也可以使人做出極不理智的事。

有人用因果來形容情侶間的分手結果。是嗎?我不以為。
你對上一任不好,所以這一任對你不好?不如說你不曾對自己好。 簡單的說,緣盡了,好嗎?
我不想人們過份的自責,而使其內心深處阻止自己得到愛。
而又,你不可以完全不自責,因為你需要一股力量去使自己好好的賽後檢討。
這是一種平衡,一種生活上需要的平衡。我納悶有多少人知道。

每一個人,我相信都有陰暗面,問題是,那個陰暗面有多大,你的良心大點,又還是它大點?你聽取你內心多點,又還是世俗多點?
坦白說,你不曾試過去試探自己,你是不會知道原來自己是可以壞或是可以純到有多盡。當然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著甚麼!

有人喜歡找自己笨,拿來賤,明知是不對的也要做。如果理智點點,一切都改變了。但是,又是那一句,如果你未經歷過,又不會知;而經歷之餘又要覺醒到自己在「豬丙」中,才能有一線機會去擺脫再次找自己笨的危險。

說了那麼多,到底我在說甚麼?
我想,我是在說,人生中,我們需要實實在在地生活,幹活。
我時常覺得太舒服的生活,會使你不實在又虛浮,即是﹣太空閒而想太多無聊事;腳不踏實地,也做不了實在的一個人。
你知嗎?如果你跟現實社會脫了一點節,你很快就會跟不上這個世界的了。

我虛浮過,所以我很珍惜現在實在幹活生活的感覺。這感覺,棒到我不懂形容,就是你生存的每一秒都很值得,很活生生。
你感覺到你真的用了一秒去抖氣,用了一秒去思想,用了一秒去投入,用了一秒的心機。我覺得,我在做著一個我喜愛的人。所以我愛自己,再得到愛。

實在幹活不等如是捱,捱是因為你在做著一些你不喜歡的事。 實在地幹活是實實在在地為自己喜歡的生活努力打拼。

我將我的精神投入去有意義的地方,我再沒有時間去發怒,或許有,但不過十秒,我己被正能量精神召去實在地生活了!
看!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懷才不遇,也沒有天意弄人,這都是視乎你去如何對待世界,世界就會如何對待你。你如何對待自己,身邊人就如何對待你。
你是世界,世界反映你。

多點包容,多點覺醒,實在地做人,你生活不能差。

逢星期一上載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Flavia
《Happy Hippes》-一人多重身份-Creative Event Organiser, Blogger, Model, Designer, 但全都是圍著時裝走。愛美麗而有意思的東西,所以我愛生命。 我想在此處,平常地分享一些我從日常生活中得到的感覺和啓發。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