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Annie的情感天地] 身體要健康

坦白說,我現在最害怕是生病;因為家中現有小童及老友記,自己有病也不希望傳播病菌吧…但近來的天氣實在是令我不是太健壯的身軀打敗了!已經由上星期開始發病到現在了…吃藥也不是,不吃藥身體就 “忽冷忽熱”很辛苦!所以我想快點好起來!但講到底也是要有足夠的休息才行!所以昨天便乖乖的在家睡了一整天,情況好像有點改善過來…

而我最害怕不是自己病倒,而是家中的小朋友生病了。見他不舒服的樣子,非常心痛,而更希望生病的是自己呢!記得在兩年前的三,四月份,我的兒子還不足兩歲,突然在半夜發燒到差不多100度,面仔還因為高燒問題更加紅潤。早上我們立刻帶他到了私家醫院看証,但醫生說小朋友發高燒是非常危險,要立刻入院留醫;經過一大輪的檢查後,小兒子被安排入院了,而我的擔心憂心及痛心的日子來臨了。 入院時的頭盤 - 打點滴落小兒子手上已經令我極度心痛了,之後再一連串的抽血,化驗已經令我與小兒子哭過不停,而最後當最後可安排家屬陪伴他過夜時,他更加是不停哭叫及吐奶來完結在醫院的第一天。 幸運地留院三天後,他的情況已經改善過來,而也知道他的發病源頭 - 玫瑰疹。 所以媽媽們必定要小心留意小朋友的狀況呢!

而也有朋友問可否給小朋友吃健康營養食品? 我就覺得如果年紀太小便不適宜了,因為大部份補充產品都比較給大約三歲的小朋友食用。 而我家的霖霖就有吃魚肝油的,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或是真有用吧,霖霖的身體自那次住院後真的沒有試過大病了。 而我自己也有吃點維他命的,但可能真的休息不夠吧,身體真的不是很好,真的要乖乖的早點上床睡覺吧!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剛退燒的呢!所以今次與大家分享到這裡!我現在要休息了。

あなたおやすみみ (即是各位晚安)。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Annie Yeung
 《Annie的情感天地》-專業現為化妝師及培訓導師,美容化妝博客,化妝經驗接近10年。 MediLASE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品牌代言人; 經常與不同的品牌合作舉辦護膚及化妝工作坊,現正於專業的美容教育中心教授專業化妝課程之外,其實也是一位資深的銷售及市場推廣經理。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