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子程扮熟] 回到HiFi碟身邊-高晨維

[子程扮熟] 回到HiFi碟身邊-高晨維

下載本集音檔

回到HiFi碟身邊 – 高晨維

高晨維不是台灣人!亦不是日本人,更不是韓星!

高晨維其實是一個自小熱愛唱歌的香港女孩子,十四歲讀中學時成功簽約新力唱片公司推出個人大碟。正受力捧的她理應珍惜機會,賣力發圍。但一年後卻選擇離開樂壇,更因此和親母交惡,為何有此決定?

曾受公司力捧的高晨維,本以為做回普通人便可解決所有問題,但前歌手的身份卻令她見工時不獲準老闆相信,家庭更不幸遇上經濟困境,年紀尚輕的她如何以一己之力,解決同一時間出現的種種問題?

高晨維幾經艱辛最終逃出經濟難關,個人事業亦漸見成就原應與樂壇沾不上邊。但她近年竟又放棄高薪厚職,重返樂壇灌錄發燒HiFi天碟,大獲好評之餘,更擁有自己的唱歌學校,全身投入為歌唱界作育英才,唱歌最終重回高晨維的身邊!

今集《子程扮熟》,甄子程特別找來高晨維,與各位重新回味她過去十幾年與唱歌離離合合、錯綜複雜的關係!

Credit

嘉賓:前流行曲歌手、現發燒HiFi天碟歌手及歌唱老師高晨維
製作:Bonnie Tang
主持/撰文/節目總監:甄子程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甄子程
自幼熱愛聽電台,亦希望成為電台主持,經過五年參與DJ招募,終於1996年考入新城電台,曾擔任多個節目的主持及節目助理,主攻深情點唱節目,之後曾任TVB.Com,新假期和新Monday雜誌娛樂記者,對廣播熱愛有增無減,2003年起在網上主持深情點唱節目《 夜深情真‧ 甄子程》直至今,子程除了擔任校園電視台的工作外,亦成為婚宴及活動司儀,以及口材DJ班導師。 經歷: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