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編輯推介] Open Video -我不能忘記你

[編輯推介] Open Video -我不能忘記你

小編最喜歡上網睇短片,最近網上睇到一套很精彩的短片,由一班剛畢業的電影系學生,憑著純粹的熱情與心機製作。今日等小編誠意向大家推廣他們 - 「開片 Open Video」

開片Open Video - 原創映画系列第二曲!

《我不能忘記你》

原片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1H-CvKjFad8

這,不是一般的愛情片,請慢用。

『請以1080p播放以達至最佳觀賞效果』

我們會繼續用心製造每部作品,多謝大家支持。

歡迎讚好我們的Facebook專頁和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YouTube頻道專頁 - 開片Open Video

www.youtube.com/user/Openvide

Thanks for them supporting us again :

atta solution
https://www.facebook.com/attasolution

SiU SiU Workshop
https://www.facebook.com/siusiuworkshop

<<開片簡介:>>

一班剛畢業的電影系學生,憑著純粹的熱情與心機,組織起來為各自的夢想奮進,只希望藉著拍攝為自己的道路集結

〝開片〞!

"我們都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拍到自己想拍的題材,便應該珍惜。只要是想拍的就拍出來,進步和質素是我們的目標。"

希望利用自己的技能去拍不同的故事題材。為大家提供另一個媒體渠道,去觀賞優質短片。所有影片,我們都會用心製造,希望以盡心的­態度去完成每部作品。

簡介資料及LOGO 來源:「開片Video」facebook 專頁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編輯推介
創動力網站編輯在互聯網上搜羅各種有趣文章、圖片、影像,每天為大家提供充足營養。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