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夢想導航] 霞.想的豆腐花

[夢想導航] 霞.想的豆腐花

下載本集音檔

蘇意霞小姐現為深水埗公和荳品廠的接班人,但她原來擁有外國會計學碩士銜頭,更曾擁有一份高薪厚職極富前途的銀行工作,在香港可算是「天之驕女」。但一年半後,她竟然為了賣「豆腐」放棄銀行工作,還要日以繼夜留守在濕滑高溫地方「開工」,點解他有這樣大的轉變?為了賣「豆腐」背後付出了幾多辛酸?今集精彩動人的分享,絕不能錯過。

Credits: 
主持:啊Jay、欣欣、Michael
小環節"問後感"主持:Sally
嘉賓:蘇意霞小姐(深水埗公和荳品廠)
製作:甄子程@子程工作室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讚筆絕口] 人生的上下半場:「涼瓜枝竹飯」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夢想導航
「由香港傷健協會製作,新濠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廣播節目《夢想導航》。本節目由傷殘和健全青少年攜手製作; 青少年擔任主持,採訪不同的生命故事,分享他們追求「夢想」的生命故事。」 「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人生夢想,無論你是傷殘或健全青少年都有追尋夢想的權利,但又如何能將夢想達成呢?節目中嘉賓將會分享追夢過程中曾遇上困難及阻礙,「誰人」伴隨他們「導航」?相信每位嘉賓都擁有一段真實而激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