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媒體製作

媒體製作

V-Event

我們提供專業短片拍攝服務,將您的珍貴的回憶紀錄下來。

不同的機構或社團,經常舉辦商場活動、發佈會、周年晚會等等,透過專業人員的訪問與拍攝,將兩三小時的活動剪輯成數分鐘,配以活動主題及背景音樂,為盛事留下一份珍貴紀錄。更可透過網上及社交平台繼續推而廣之,讓更多人看到您的盛事。為客戶所拍攝的盛事有機會於創動力媒體視像頻道播放。

1. Care & Dare WE LOVE RUNWAY, jointly organized by the JCI HK Jayceettees and CPAHK

2. 酒出影院 video shooting for JAM Solution

 

3. 同心圓表彰計劃2014

 

4. 七彩眼睛看香港

 

5. Skeyndor Global Lift Official Launch in Hong Kong

 

V-Story

每家企業,甚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故事。透過短片的故事形式,讓企業或個人以形像重現其文化及價值。例如上一代經營者的開創事蹟、舊照片回顧、員工心聲等,甚至長者的人生故事,活活是社會中的瑰寶。V -story助您重現這些不可隨時間消逝的故事。

1.生命滿希望 前路由我創-ALS冰桶挑戰篇

 

2.銀龍茶餐廳五十周年 - 龍情。濃情 創辦人談茶餐廳歷史

 

3. 認知障礙症與藝術

4. 福樂心甜 - 長者百人2012分享會花絮

V-Brochure

為客戶將競選單張、傳單、餐牌甚至計劃書上的平面元素,透過聲音及影像變得生動,讓讀者對您的資訊更深刻。甚至可以將個人的照片,製作成短片,讓單調平面的相片,變得生動活潑。

 

1) SOLO銅鑼灣地下樓上shopping一條龍


2)扶輪社3450地區-光耀扶輪



3) 一人一故事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