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All day breakfast] 第三個母親 - 遺棄帶來的幸福

[All day breakfast] 第三個母親 - 遺棄帶來的幸福

下載本集音檔

每個人一生應該只有一個母親;但地球的一處卻有一班小童能夠一生擁有三個母親。

自少以電視伴晚飯的記憶中,當一個手抱嬰兒被棄置或失去家人之後,總會認為嬰兒是會被送到神父或修女手中,長大成人;但在現實中嬰兒其實會被社署接管,送到緊張寄養家庭暫時託管。Angela, 陸太, 便是其中一位媽媽。

來到Angela 家裡的嬰兒往往都只有0-6個月,每次Angela都會花無數心機與時間照顧他們。

不過,亦因為長時間的用心照料, 每一次離別亦使她十分偒心… 每一次照顧嬰兒, 每一次也在離別時偒心落淚。

既然每次到最後也要經歷離別偒苦,怎麼Angela仍繼續下去呢?

「記得有一個(在我手上領養小孩的)媽媽跟我說…我覺得我的孩子很幸運,因為他有三個媽媽,有三個爸爸… 所以他們極度有福氣!」

 

Credits:

嘉賓:Angela
主持:Haru@Cheng Wai Lun, 陳糖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Haru@Cheng Wai Lun
節目總監:甄子程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All Day Breakfast
  美食各有千秋!食早餐時有全新節目All Day Breakfast陪住你,唔單止可以醫飽肚,學問仲會高左添! 節目主持: Patrick Sir, Candy Chan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